close

綠意大堡礁母乳皂

  

成分: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甜杏仁油

綠色的渲染則是使用香草工房的有機大堡礁深海泥!!

感覺我好像加很多!!可是綠色沒有很深說~~

這次精油是甜橙、薰衣草,玫瑰草

脫模的時候,表面怎麼灰灰髒髒的

  

結果切出來才發現原來他果凍了(我喜歡有果凍的皂^^)

  

這次有兩種,一種長型、一種偏方型

(身邊的人說方型不好握!所有我又做了長型的~~)

  

方型重量比長型重!

方形脫模皆有130g以上,熟成後會在減少,約130g±10,150元

長型脫模皆有110g以上,熟成後會在減少,約100g±10,120元(無貨囉)

  

這次我有多做些皂液入些小模來看看

很可愛~

買我買我

 

 喜歡的話!!給我個推喔!^^

讓我繼續努力^^

長型皂已留Feri Chinag(心慈媽咪)10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