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好多人都申請做皂的程序了說~~

大家都好厲害!!

我也想申請~~但我阿母不准= =....

阿母一聽到房屋證明、土地權狀之類的就很反感

可能怕我拿去做壞事

我也是想要開開心心的當個副業麻...都不支持我~~

話說,現在做的皂比剛初學時,有進步耶!!

他們都說有越做越漂亮~~開心!!

最近又很想學新的東西

想要學習有關咖啡的課程

又好想學蝶谷巴特的課程

想要多多充實自己的才能^^嘻

新竹不知道哪裡有可以學得很詳細的課程說~~

努力收尋中.....

 

還有......我不知道痞客邦要怎麼在別人文章按推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