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民國101年6月已完成商業登記與免工廠登記(衛生局勘查合格)
理賣皂手工坊免用統一編號:26699683


※E-mail:ice32014@gmail.com
※FB粉絲團、專屬購物車!可以從側片貼連結進去唷!
※居住在新竹~代製手工皂、母乳皂、現貨販售喔!
※無面交服務

   CAM01333.jpg  

這一款加入了蛋黃入皂~~此款是水皂喔!!

 

成分: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開心果脂、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蛋黃、紫色皂球

精油:薰衣草、茶樹、檸檬

 

這一款還加了開心果脂,好貴呀!!!

但很喜歡它的洗感,所以....買了!!哈哈XD

CAM01316.jpg

CAM01320.jpg

 

創作者介紹

理賣皂手工坊~代製手工皂、母乳皂

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寶阿姨
  • 這塊皂還有嘛.我想要這塊跟安息香紫草皂
    連同運費多少ㄋ
  • 兩款還有喔!!
    130*2=260 郵局便利袋37
    260+37=297

    若有確定再告訴我^^謝謝

    Cadina 於 2014/03/01 09:49 回覆

  • 寶阿姨
  • 可以出去玩.好幸福喔.倫家也想要>"<
    那麻煩你給我帳號.轉帳後再給寄件地址^^
  • 可是玩得好累呀!!有點不想工作XD
    想繼續放假

    郵局:700 帳號:0061004-1909889 戶名:黃詩婷
    轉帳好再給我收件資料唷!!地址、收件人、聯絡電話^^

    Cadina 於 2014/03/01 14:5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寶阿姨
  • 收到包裹了^^ 3Q
  • OKOK^^

    Cadina 於 2014/03/07 12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