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!!

可以在香草工房白天兼職,而且~~還可以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

很開心第一天上工,打了13條皂。

喇的開開心心,老師也會教導我沒試過的方式做渲染

今天將皂脫模切皂,哇.....

我真覺得皂寶寶好像我小孩。好可愛一塊塊的站好

03.01切皂*13條  

雖然我切皂不小心出槌~~切到最後,有一塊小了點=口=(又在演內心戲)

一失足成千古恨!!哈哈

回家下班,趕快把今天做的皂,做筆記^^

認真的做,認真的學習。希望自己打皂可以越來越棒!!哈

 

我也會經營我自己的理賣皂手工坊啦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