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762  

平安青黛母乳皂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酪梨油、可可脂

這次用的油種類很多

添加物:保平安粉、靛定藍青黛粉

這  款我有加精油~薰衣草+迷迭香喔!

這是剛入模的樣子,渲染是採隨意畫畫

  

  

放了幾天後脫模,成品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(可能是平安粉的關係吧~!)

SAM_2759  

這是我切開的成品,我比較喜歡這次青黛粉~比以前做出來的效果好很多

以前的青黛粉做出來,成品都會有一點一點藍藍顆粒,被我妹說很像發霉

SAM_2761  

 SAM_2760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