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皂熟成了

薰衣草榛果母乳皂

於是我把一塊皂切兩半後....(還切歪...)

中心是不一樣顏色耶!!算果凍嗎?

  

於是我測一下PH值,是OK的喔!!(過沒多久,整塊就變成一樣顏色了)

  

然後我想切試用皂,好像切太小了!!迷你型...@@"

    

小皂章是Peggy's家的~~小樹是上次活動贈送的~~

 

另一款是玫瑰榛果母乳皂

  

也一樣被我切了,也是迷你皂..

  

熟成後已經沒有什麼玫瑰味了貴森森的精油說><~~

 

給他排排站

  

  

兩塊放一起的重量...還不到30g捏@@"很迷你吼

(只有8份,希望索取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洗感喔!)

 需要的人留言給我:郵遞區號+地址,收件人姓名即可喔!!^^

 已有索取的人,7/3以平信方式寄出囉!!

 (已結束)

 

  另一款也熟成了,粉紅金盞母乳皂(第一批訂走了)

所以沒有得切小塊試用~~sorry壓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