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杏仁酪梨母乳皂(無香款)

  

成分: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

無添加任何粉類及精油

  

(剛入模的樣子)

之前配方的荷荷巴油我將他改成乳油木果脂,增加硬度

一樣是以甜杏仁油、酪梨油為主油^^

  

準備切模,切了一塊就發現他有果凍效應喔!!

其實我很喜歡果凍^^因為好洗

  

還未蓋皂章前~~乾乾淨淨的,我喜歡

  

發現入小模的皂,比較白捏!!

  

 

買我買我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推喔!!

給我繼續努力的動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