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088-1  

ㄎㄎㄎ...

好開心收到小莓設計和印製的名片到手了

名片是細長型的,材質我也很喜歡,是選用細紋紙

那個青蛙是請小莓幫我畫上去的

校稿的時候看到!!我都沒想到!!哇賽~也太像了吧

這個青蛙,我和楊先生都叫它綠綠~~

真的很謝謝小莓!!辛苦她了

SAM_2105  

之前買工作臺和洗手台的老闆娘!!人很好~~^^

還說等我名片印好了要送幾張給他

所以前幾天我自己送出人生中...三張名片出去

自己都覺得莫名的開心!!繼續努力

SAM_2108  

看到皂寶寶和名片

我也慢慢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

未來我要更加努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