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榛果母乳皂

成分:榛果油、甜杏仁油、蓖麻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

這個配方跟玫瑰榛果母乳皂的是一樣的

因為我偏愛榛果和甜杏仁油!!哈~~

這款皂讓我很訝異說~~

因為那個渲染我是以添加物方式加入紫草浸泡油

入模時....渲染是綠色的耶!!好神奇

薰衣草榛果母乳皂  

↑真的是綠色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脫模的時候,他已經不是長這個樣子~~

下:玫瑰榛果母乳皂。上:薰衣草榛果母乳皂(脫模)  

不要懷疑,上面那一款有芋泥色的渲染就是  薰衣草榛果母乳皂!!

很神奇吧!!原本皂液還黃黃的,線條綠綠的~~

現在完全不一樣!!變成芋泥色~

  

淡淡的渲染,我喜歡^^

在近一點拍~~

  

紫草浸泡油,真是難以捉模 

淡淡的渲染,搭配了薰衣草、乳香、葡萄柚的味道~~我很喜歡

小小皂型皂,拿來做婚禮皂也不錯耶

 

喜歡我就帶我回家吧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