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工廠登記公文下來後

就可以申請衛生局勘查

(有些縣市是需要自己提出申請!我就是自己提出申請的!~)

 

1.申請書

2.商業登記資料

3.免工廠登記證證明文件

4.手工皂製造流程圖

5.現場設備略圖

6.負責人身份証影本

 以上都需要蓋上大小印章

 

申請書,沒有自訂格式

我參考其他前輩的(愛恩狄媽咪的←她介紹粉詳細唷)

發現這個比較簡潔有力!!

SAM_2083-1  

手工皂製造流程圖,我用電腦畫

現場設備略圖,是衛生局給我的

格式都和【愛恩狄媽咪分享申請手工皂現場設備略圖】的是一樣的

我還有附了一張工具圖(印黑白省墨水!!哈哈)

手工香皂製造工廠應具備下列設備:

電子秤、不銹鋼鍋、(瓦斯爐、電磁爐或其他加熱設備)、攪拌器

量杯、溫度計、橡皮刮刀、模型、切皂器。

SAM_2085-1  

再來就是做皂環境了

環境我也有照相,放在送給衛生局的資料內

順便可以詢問哪裡需要改進

 

廠房之建築應堅固清潔,其建築設計應能防鼠、防蟲、防塵。

室內天花板、牆壁及地面,應保持平滑而無裂痕

且應易於清潔不發生粉塵

 

還有區域要區分清楚要每個字都是8*8CM字體

還有買了個有日期印章和小藍色印台

 

衛生局六月六日來勘查!

真是挑個好日子捏!!

六六大順有沒有~~哈~環境都很OK!!

小姐們也有教我標籤如何製作(有八個項目)

小姐說可以參考化妝品第六項

 

網路廣告只能品名、價格!不可以說療效喔!!

不然會被罰5000元以上,五萬元以下喔~

小姐也說可以申請廣告字號,

還很熱心的留資料給我

跟我說有任何問題可以寄E-MAIL或打電話

 

申請OK了,在來自己也要更加努力~~

衛生局函  

衛生局函-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